姓名 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年齡 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您好 :

鑒於近來居民對古早的大墩之頂厝里的重視 . 不論是生活品質˙環境˙人文涵養 . . . . . 等等 , 都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, 於是 , 社區網頁維護小組設計了正在您手上的問卷 , 我們希冀這張問卷能發揮最大的作用 , 能成為這塊淨土進步的原動力 , 您的意見將會被公佈於古早的大墩之頂厝里社區網頁上 ,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. . 讓我們攜手邁向二十一世紀 !

Q : 在這個美麗的社區生活的這一段時間 , 您的感覺是什麼呢 ?      

非常好          很好         普通          不好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不好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 :  

Q : 頂厝里的人際互動您滿意嗎 ? ( 請寫出原因 )

非常滿意          尚可       普通        非常不滿         其他 :  

Q : 您覺得頂厝里的那兒不夠美善呢 ? ( 請寫出三項 例如 : 公共設施 )

公共設施          交通發展       垃圾處理        治安問題         其他 :  

Q : 您希冀在未來的時光裡 , 頂厝里能增加什麼設施呢 ?

A 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古早的大墩之頂厝里社區網頁  http://tcdcl.tacocity.com.tw

古早的大墩之頂厝里 維護人 設計 凌 再審  問卷調查人員 佳佳  2000.07.25 PAGE 1 

|回首頁|